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第五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科 | 编辑:宣传科 | 2018年03月28日 15:35 |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决定开展我校第五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工作项目实例。

  二、评选条件

  (一)申报案例项目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二)申报案例项目要努力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继承和发扬我党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传统,紧密联系新时代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理论性和推广价值,并以项目论文形式进行理论概括和总结。

  (三)通过创新案例的推广和实施,激发思想政治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对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激励奋斗的重要作用,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有明显成效,产生较大影响。

  三、评审及奖励办法

  (一)由党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参加“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二)申报项目需填写“河北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公章,于915日前报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02),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 系 人:赵春霞

  联系电话: 8579223

  邮箱:xuanchuan@hebeu.edu.cn

  附件:河北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8326

更多宣传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