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的通知

来源:宣传科 | 编辑: | 2019年11月22日 10:31 | 点击数: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校党字〔2018〕53号),请对照《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监督检查清单》,认真梳理并报送本单位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1.汇报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其中要明确中心组的学习内容、次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宣讲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效;新媒体建设与舆情防范管理情况;对课堂教学及讲座、报告会的管理情况等。

2.在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

3.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

4.报告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突出重点,内容真实、准确,避免虚话、套话。

请于11月28日前将意识形态工作报告纸质版(加盖党委印章)报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48),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uanchuan@hebeu.edu.cn

联系人:赵春霞    电 话: 3969223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2日

 

更多宣传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