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颂党恩”优秀文学作品的通知

来源: | 编辑:xuanchuan | 2020年10月30日 10:46 | 点击数:

为庆祝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情怀,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党恩”优秀文学作品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20年11月1日至11月28日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稿要求

1.征稿作品体裁:小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

2.应征作品应为2020年1月1日以来创作的,未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独创性和著作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每人提交作品1篇,每篇作品原则上不得超过2000字,诗歌不超过20行。

4.征稿作品将由宣传部收集整理后统一组织申报,联系人:丹斌,联系电话:3969038  邮箱:6423525@qq.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稿作品,将择优在《河北工程大学报》和学校官微刊发,并由学校统一推荐参加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河北省文联系统期刊联盟举办的“颂党恩”优秀文学作品征稿活动。该活动组委会将评出相应奖项并颁发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30日


更多宣传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