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的通知

来源: | 编辑:xuanchuan | 2022年09月03日 16:00 | 点击数: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基地,附属医院、附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推进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为网络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由国家网信办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于202291日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

各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部门)主管领导,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具体管理人员,参与学校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维护的学生登陆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学习。法治网升级了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推出了“普法资讯”“大赛划重点”“普法微课堂”“法律法规库”等栏目,供广大网民学习、工作、交流。

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登录方式:关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 宣传平台或登陆法治网官网,在首页点击“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即可进入。

二、动员参赛

各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部门)主管领导,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具体管理人员,参与学校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维护的学生参加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各单位(部门)在202294 日前务必报送动员参赛情况(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各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部门)主管领导,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具体管理人员,参与学校网站、新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维护的学生务必参加,强烈倡议其他师生员工踊跃参加。各单位(部门)于930日前统计本单位(部门)参赛人员参赛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

云大赛需先注册,后答题。注册信息包括昵称、手机号、省、市等信息。

参赛人员91日至930日每日登录云大赛统,进行答题。系统会随机抽取10道题目形成答卷,赛程期间不限答题次数,直至全部回答正确。

云大赛入口:关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 云大赛或登录法治网 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 页面,点击相关标识扫码进入云大赛界面。

 

附件: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数据统计表

 

联系人:刘炳宇 联系电话:3969369

邮箱:liubingyu@hebe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93

 

更多宣传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