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消防日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张丽霞 | 编辑:孙艳茹 | 2019年11月12日 09:47 | 点击数:

  11月9日,在第28个“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我校联合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先后在二社区广场、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及室外广场举办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市消防救援支队、我校消防科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述了火灾带来的危害和防范火灾危险的重要性,结合新校区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宿舍违规使用电器和充电设备的危害、详细讲解了ABC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自救逃生知识,现场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师生们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自救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观念。活动现场还放置了消防安全系列宣传展板,展示了部分收缴的消防安全违禁品。

  为杜绝消防隐患发生,共创美好平安校园,安全工作处(部)已连续十余年在全国消防日举办校园安全宣教活动,为师生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活动后,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邀请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为邯郸消防安全代言,并现场拍摄消防安全宣传片。

  我校安全工作处(部)、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公寓自管会学生、校园安保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更多宣传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